【全职/全员】兴欣脸萌+双叶小互动

利用脸萌做了一下大家的形象w有些有灵感就做多了几个~

【双叶】

大家觉得是有叶子在头上好还是没有好?0v0 给我点意见吧~


【叶修】三连发(私心换了不同的衣服~)


(不要吐槽这奖杯,这是我唯一找到的;w;)

【陈果】平常状态 & 发火


「你,干活去!」

【苏沐橙】伪装状态 & 角色状态
「嘘,不要告诉别人哦。」
「我也是职业选手啊☆」

【莫凡】

【唐柔】这是我自己最喜欢的√ 可惜现代衣服没有特别适合的…我再找找

【魏琛】平常状态 & 死亡之手被夺状态(x


「叶修你大爷……」

【方锐】真诚的大眼睛!

【罗辑】

【乔一帆】平常 & 鬼剑士cos

【安文逸】我觉得我不小心弄了一个张新杰二世……

还有包子!包子捏不出来。・゜・(ノД`)・゜・。因为他那头发男的里面没有,女的辫子又太长了!

要是有空再捏其他战队的……这玩意比我想象中难搞啊TVT

====完====
手绘X10

【全职/双叶】生日贺礼(529叶家兄弟生贺)

【全职】周指导和莫解说(蝴蝶访谈脑洞之一)+【双叶】真相

【全职/双叶/all叶】聊天记录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6 )

© Atthis | Powered by LOFTER